鄧紫棋避談林宥嘉疑分手 美國旅行遇“怪男”

  鄧紫棋(微博)現身電臺接受訪問,但卻全程避談林宥嘉(微博)

   2011年7月16日 香港 歌手鄧紫棋(G.E.M.)昨日現身電臺接受訪問,即被記者追問男友林宥嘉7月1日生日時,為何獨自到美國旅行?她說:“因為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有假期就去旅行啊,(有沒有打電話給他?送什么禮物呢?)美國那邊的時間倒轉,發資訊又貴!”

  當記者提到鄧紫棋的老板曾公開對她的戀情表示正面,她反笑說:“我收到命令叫我低調。(還在拍拖嗎?)你覺得有就有啦!(分手了嗎?)不想提其他男士!”期間她不斷以“不想提其他男士”來回應有關林宥嘉的提問,亦坦言很久沒有與林宥嘉相見,雖然她全程不乏笑容,不過她始終都不肯正面回答問題,難免令人聯想起她與林宥嘉已分手。

  美國遇“怪男”

  至于問到她在美國有什么奇遇?她說:“我在部落格上說會買吉他,怎知去到那店門口有個中國人男孩子說等了我兩日,他不停跟我說話,又跟我進去買吉他,(古怪宅男嗎?)不是的,他好多話說的。”她表示該男子沒有講惡心的話,而外表亦正常,不過不知對方為什么知道她會在該店出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