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稱不是林宥嘉歌迷 馬浚偉邀佘詩曼壓軸

  G.E.M.表示假期中已寫完兩首歌,并將會收錄在下張專輯

  

鄧紫棋稱不是林宥嘉歌迷 馬浚偉邀佘詩曼壓軸

  陳蕊蕊大露背非常誘人

  

鄧紫棋稱不是林宥嘉歌迷 馬浚偉邀佘詩曼壓軸

  馬浚偉(微博)邀得張可頤任節目嘉賓

   2011年6月10日 香港 鄧紫棋(微博)(G.E.M.)前晚為《勁歌金曲》錄影,G.E.M.是演唱會后首次公開露面,提到男友林宥嘉(微博)推出新專輯,她裝傻笑說:“我不知道!我不是他的歌迷,沒跟蹤他的事!”

  G.E.M.、洪卓立(微博)、陳蕊蕊、洪卓立等到電視城為《勁歌金曲》錄影,個唱結束后休息長達三周的G.E.M.容光煥發,問到有否到臺灣找林宥嘉?她說:“我上個星期生病了啊!可能因為吃得太多日本烤肉,搞到喉嚨生了四顆瘡!(沒去旅行?)生病了不能去。(他來找你?)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空!”提到林宥嘉早前推出新專輯,她便裝傻說:“我不是他的歌迷,沒有跟蹤他的事!人家有萬千觀眾,我很渺小!”

  陳蕊蕊夸張露背

  曾任“美味天使”的陳蕊蕊進攻樂壇,以一身露背夸張打扮到場。她說:“我喜歡嘗試新事物,這次是走型格路線,可能下次會性感一點!”但她否認抄襲Lady GaGa,澄清只是設計師為她量身設計。

  馬浚偉打人情牌

  另外,張可頤前晚也到電視城為馬浚偉主持節目《大廚出馬》擔任嘉賓,馬浚偉笑稱這次做主持大打人情牌,并透露已邀得佘詩曼(微博)任壓軸嘉賓。他說:“我也很久沒跟她合作過啦,趁她還沒回內地拍劇,請她上來做嘉賓。”馬浚偉又笑稱要“還債”,稍后會為張可頤主持的《大兇兆》當嘉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