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報喜已結婚 開唱不忘為患癌癥歌迷送祝福

   2011年9月7日 香港 歌手鄧紫棋(微博)(G.E.M.)演唱會在即,當她得悉患癌歌迷未能買票看演出,即主動要求主辦單位騰出兩場門票送給對方打氣,問到會否留兩張給男友林宥嘉(微博)?鄧紫棋笑言:“我結婚了,還問我的男友?”

  鄧紫棋的《鄧紫棋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演唱會Part2將于本周五、六舉行,相比起Part 1,有部分環節將作出變更。正忙于作最后綵排的鄧紫棋,近日得知她的忠實歌迷梅家琪(Angel)患上罕見的橫紋肌肉腫瘤,開賣門票當日她正在醫院治療,未能買票看演出而大感失望,鄧紫棋昨日特別約Angel去紅館見面,并主動聯絡主辦單位騰出兩場的門票送給對方,令Angel大感興奮。

  錄制打氣短片

  鄧紫棋表示:“見到Angel這樣的情況,就會發現自己的問題變得好小,經常會為了好小的事去煩惱,但其實世界上還有好多人經歷著一些更大的難題!”鄧紫棋早前特別錄制短片,為她接受治療期間打氣。Angel坦言獲得鄧紫棋很大的鼓勵,早前十八歲生日便特別舉行音樂會,與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更有獻唱鄧紫棋的成名作《Where did You Go》。

  鄧紫棋右手食指戴上“婚戒”,興奮地透露自己剛剛結婚,她說:“昨天和神結婚了,這個是我的結婚戒指,前幾天和樂隊綵排的時候,突然覺得如果可以唱給神聽就好啦,于是邀請牧師幫我洗禮,真是前所未有的開心!”問到會否邀請男友林宥嘉看演出?鄧紫棋笑說:“我結婚了!還問我男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