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演唱會上告白信仰 稱受洗是與耶穌結婚

  核心提示:“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你們以為我昨天講‘一生承諾’是說笑嗎?沒有,我很認真。20年人生裡最認真就是這一次。這可能出于一剎感動,但需要的是關乎我一輩子的信心。本來我打算成事之后再講,可是那種興奮真的按捺不住。“在微博中,歌星鄧紫棋鄭重而興奮的敘說了自己受洗前后點點滴滴的心情和感受。

  (福音時報) “令我這么開心的是主耶穌,因為我剛受了洗禮,就像結婚一樣,是前所未有的開心。”近日,于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的鄧紫棋,在臺上告白自己的信仰。

福音時報--基督教資訊
鄧紫棋在演唱會上

  

  受洗后,鄧紫棋展示戒指

  “自小我是一個很喜歡與人分享內心的人,所以沒什么秘密,開不開心都跟人說,尤其是開心事更想與人分享,因此曾想在演唱會上宣布結婚,想不到今天有這樣的一天。我在9月5日結婚了,手上還有結婚戒指呢,但因戒指太大才戴在中指。這次是我新婚后第一個演唱會,所以無比的開心,剛才唱好多首歌也忍不住笑。”鄧紫棋在臺上說,現場的觀眾們立刻起哄,但最終曉得其所說的新郎是指主耶穌,而該日期恰是她受洗的日子。

  在其新浪微博中,鄧紫棋特別描繪了點點滴滴的心情。受洗前,她說,常常有人以為,你一定很脆弱所以才不能靠自己而要跑去靠神。但我想告訴你們,第一,人的確是很脆弱的,脆弱到你連自己能不能繼續呼吸都控制不了,因為連呼吸的能力都是從創造你的神而來;第二,基督徒是我看過最最最勇敢的人,無論環境有多糟,他們的信心仍然很強!

  她鄭重的聲明,“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你們以為我昨天講‘一生承諾’是說笑嗎?沒有,我很認真。20年人生裡最認真就是這一次。這可能出于一剎感動,但需要的是關乎我一輩子的信心。本來我打算成事之后再講,可是那種興奮真的按捺不住。牧師形容這為跟神結婚,哈哈,我現在真有等待結婚的感覺!各位,我要受洗了!”

  受洗結束兩個半小時后,她再次重新整理自己的微博,興奮的稱,“受洗前我開玩笑問牧師,跟神結婚有沒有婚介?誰知道我下水前竟然真的收到這個婚介!!!!! Love, Purity, Jesus!!! 我好開心,神的驚喜真是無處不在,好幸福!今天起,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神真的好棒,我也很期待經歷祂為我安排的人生啊,將來我也一定是微笑的告訴所有人我的見證!一定很幸福。”對于未來。鄧紫棋相信,上帝安排給人的甜蜜和幸福是永遠不會用完的,“你以為現在已經最甜蜜最幸福了嗎?原來之后還有更甜蜜更幸福的!歷史是這樣告訴我的,所以要繼續這樣展望未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