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巨肺”鄧紫棋廣州開唱 將原汁原味呈現

  羊城晚報記者 鄭惟之 實習生 曾智穎

  攝影/魏輝 實習生 陳思遠

  10月15日,香港“小巨肺”鄧紫棋將于廣州體育館舉行首個內地個唱《G.E.M 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演唱會門票將于8月23日公開發售。昨日,鄧紫棋來到廣州為個唱造勢,說起同樣會在廣州開唱的緋聞男友林宥嘉,她則表示兩人都忙于自己的個唱,屆時難以互相支援。

  [個唱]再現港版原汁原味

  5月,19歲的鄧紫棋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了首場個唱,成為紅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開個唱的歌手。此次鄧紫棋希望能夠將紅館演唱會“原汁原味”地展現在廣州的舞臺上,“廣州演唱會的歌曲會以紅館那場為藍圖,但是在編排上會更加多樣化,在服裝上也會有些變化。”紅館個唱上鄧紫棋熱辣的鋼管舞和與肌肉男脫衣勁舞曾讓歌迷high爆,被問及廣州個唱會不會繼續玩性感,她則表示仍會與猛男“脫衣”,但由于舞臺問題,鋼管舞不一定能夠重現。

  [轉變]長大后漸少寫情歌

  剛剛邁入20歲的鄧紫棋日前在微博上聲明已經“大個女”,現在寫的情歌越來越少,“在15、16歲時寫的每一首歌都跟愛情有關,長大了對生活有了不同的經驗和看法,就不會只想著拍拖。”3個月前阿麼的去世讓她對人生有不少新的感悟,“新寫的歌會談到是否在我們面前的東西才是真正存在這個問題。因為在阿麼的葬禮上看到她,讓我感覺那并不是她,僅僅是一個物理上存在的軀殼而已,她一直活在我的心裡。”

  [感情]8個“男友”均不實

  鄧紫棋與緋聞男友林宥嘉相繼在廣州開個唱,談及會否到現場為對方打氣,她表示林宥嘉廣州個唱當天她在香港開個唱,沒有時間現身。曾說希望30歲結婚的鄧紫棋表示:“工作和拍拖都一定要有,我會盡量平衡。拍拖不一定說要花多少時間,而是有精神上的投入。”她不希望自己的感情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我要分開歌手和個人的身份,自己的私生活與別人無關,所以有人問我也不會回答。出道兩年就傳出過8個緋聞男友,全部都與我無關,有些只是合作過一次,連電話都沒有。我現在會更加注意保護自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