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個唱宣布「結婚」

  ■G.E.M.請來張蕓京擔任表演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鄧紫棋(G.E.M.)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的《Get Everybody Moving Part 2》前晚開鑼,除了一展唱功外,更大騷事業線,並在臺上宣佈於九月五日結婚了,又展示婚戒,但新郎不是男友林宥嘉而是主耶穌,全場歌迷即時起哄。

  前晚演唱會G.E.M.請來張蕓京擔任表演嘉賓,而捧場的圈中人包括有鍾舒漫及林建名。個唱上G.E.M.除大展唱功外,又大騷事業線及美腿,臺上她表示今次開Part 2是神蹟,因上月中才獲紅館批出檔期,無論宣傳及編排內容都好倉促。

  她又鼓勵年輕人想做就去做,不要被膽怯及懷疑阻擋腳步,因為一個動作將對人生有很大影響。其後唱出《A.I.N.Y.》時,G.E.M.不慎跌倒,她只好將錯就錯,索性躺在臺上,高舉咪高峰繼續唱。事後她在微博自爆:「呵呵,你拍對照片了,我就這樣摔下去,只是我在裝那是舞步,所以乾脆整個人躺在地上四腳朝天地唱。」

  歌迷大叫林宥嘉

  G.E.M.在臺上剖白內心世界說:「自小是個喜歡與人分享內心世界的人,開不開心都跟人講,開心事更想與人分享,因此曾想在演唱會上宣佈結婚,想不到今日已到這一日,我在9月5日『結婚』了,手上還有結婚戒指哩,但因戒指太大才戴在中指。今次是我新婚後的第一個演唱會,所以無比開心,剛才唱好多首歌都忍不住笑。」

  當她宣佈「結婚」了,全場歌迷即哄動,有歌迷更大叫林宥嘉, G.E.M.才解釋新郎不是林宥嘉而是主耶穌,「令我這麼開心的是主耶穌,因為我剛受了洗,就像結婚一樣,是前所未有的開心,感謝上帝在我開不開心時都給我很多愛。」

  演唱會上又播出G.E.M. 與今年三月去世的阿麼的生活片段,令她不禁眼泛淚光並哽咽道:「我自小由婆婆帶大,她是第一個將音樂帶到我的生命裡的人,不是她,我今日未必那麼喜歡音樂。」說罷即獻唱一曲獻給遙遠的阿麼,場面感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