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紅館宣布婚訊 實則受洗新郎不是林宥嘉

  搜狐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導,G.E.M.(鄧紫棋)一連兩場《Get Everybody Moving Part 2》演唱會前晚紅館揭開序幕,G.E.M.除曬唱功外,并大秀美腿及事業線,性感誘惑。其間,雖然G.E.M.突然唱到跌倒,但她將錯就錯,若無其事躺在臺上繼續唱歌,展示臨危不亂絕技。她還高呼已經結婚,并大方展示婚戒,現場觀眾即起哄,高呼其緋聞男友林宥嘉的名字;但原來新郎哥是耶穌,她只是最近剛洗禮成為基督徒而已,令冬粉空歡喜一場。

   不慎跌倒將錯就錯

  演唱會上,G.E.M.開心地表示今次開Part 2是神跡,因上月中才獲紅館批出檔期,無論宣傳及編排內容都很急促,覺得整件事非常瘋狂及冒險。其間,她獻唱《A.I.N.Y.》時不慎跌倒,她即時將錯就錯索性躺在臺上,高舉麥克風唱歌,事后她更在微博自夸說:“呵呵,你拍對照片了,我就這樣摔下去,只是我在裝那是舞步,所以干脆整個人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的唱。”

   剛洗禮感覺似結婚

  之后,G.E.M.在臺上剖白心聲,她說:“自小我是一個很喜歡與人分享內心的人,所以沒什么秘密,開不開心都跟人說,尤其是開心事更想與人分享,因此曾想在演唱會上宣布結婚,想不到今日有這一天。我在9月5日結婚了,手上還有結婚戒指呢,但因戒指太大才戴在中指。今次是我新婚后第一個演唱會,所以無比的開心,剛才唱好多首歌都忍不住笑。”當她宣布婚訊時,全場觀眾哄動,更有冬粉大叫其緋聞男友林宥嘉的名字,G.E.M.才自我踢爆:“令我這么開心的是主耶穌,因為我剛受了洗禮,就像結婚一樣,是前所未有的開心!感謝上帝在我開不開心時都給我好多愛!”令觀眾空歡喜一場。

   憶離世阿麼泛淚光

  當嘉賓張蕓京出場時,她自言不懂說廣東話,但很開心能站在紅館唱歌,因在紅館開演唱會是歌手的夢想。之后,G.E.M.再度出場,她憶起剛于今年3月去世的阿麼,熒幕上更播出兩婆孫過去的生活片段,她眼泛淚光并哽咽地說:“我自小由婆婆帶大,她是第一個將音樂帶到我的生命裡,不是她,我今日未必那么喜歡音樂。”說罷即獻唱一曲贈上天的阿麼,場面感人。在安哥環節,G.E.M.自爆在Part 1演唱會她有7首歌出錯,前晚則只有2首歌出錯,而且她不說出來也沒人知道,由此可見證神的力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