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稱22歲結婚 被冬粉攻擊不敢提林宥嘉

鄧紫棋稱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用感情來炒作。(圖片來源:香港媒體)

  大粵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道,今年20歲的鄧紫棋(G.E.M.)日前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提到,她跟林宥嘉的遠距離愛情阻隔重重,自己至今仍受到“嘉迷”的嚴詞攻擊,嚇到不敢再提對方,更暗示真命天子已經出現,希望能22歲踏上婚姻之路。

  從15歲的初戀算起,G.E.M.到目前一共交過3個男朋友,她稱自己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因為我很專一”。而談到林宥嘉,她坦言自從打人事件后,便一直遭到“嘉迷”的攻擊,因此不敢再提對方。“她的臺灣和內地冬粉還是罵得我好厲害,經常被人說我是博宣傳,真的很慘!”G.E.M.還表示自己只想專心做好音樂,之前跟陳偉霆、側田的緋聞全都是假的,“我一輩子都不會用感情博宣傳”。

  雖然跟林宥嘉大多數時間都分隔兩地,但是G.E.M.認為自己對這段遠距離戀愛處理得很好,“現在我對愛情的看法,不一定要他坐在你面前,只要你肯花時間,就能維持關系,我覺得跟男友講話好像跟神祈禱一樣,完全不需要他出現,不受環境影響的愛,就是我現在的愛情。”G.E.M.還透露自己以前曾打算25歲結婚,但現在已改變主意希望22歲就能結婚。當被問到真命天子是否已經出現時,G.E.M.笑稱暫時不能說,因為“如果不是他就很囧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