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嘗試不同工作體驗 默認林宥嘉是家人(圖)

鄧紫棋(G.E.M.)到RoadShow錄像節目大談近況,她透露下月將會拍攝一個真人秀:“我會每個月到不同機構工作一天,維期一個月,什麼類型的工作也會嘗試,當然公司會為我篩選一下。”問到她是否要是有夜場找她當一晚注場歌手?她笑說:“那可要收費,但要是他們找我當侍應,為客人調配飲品也可以。”

  大年初一臨近,問到G.E.M屆時可會飛到臺灣跟男友林宥嘉的家人拜年?她笑說:“不用到臺灣拜年,農歷年我只得四天假期,年初一親戚會來家中。”記者笑指林宥嘉已歸入親戚的類別,她即沒好氣說:“年初二我會跟同事到老板家拜年,另外兩天假則未有節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