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自曝幼時頑皮事 曾因買TWINS閃卡偷錢

G.E.M.(鄧紫棋)踏入社會工作后與家人見面少了,但卻學懂了自律及關心家人。

  

G.E.M.透露年幼時很頑皮,常對媽媽說謊。
G.E.M.透露年幼時很頑皮,常對媽媽說謊。

  

G.E.M.小時候曾為了買偶像Twins的閃卡而偷錢,事后非常后悔。
G.E.M.小時候曾為了買偶像Twins的閃卡而偷錢,事后非常后悔。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在網志連媽媽都夠膽罵的G.E.M.,原來頑劣史也堆積如山,她自爆讀國小時甚至偷偷拿媽媽的錢買偶像Twins閃卡,事后非常后悔。另13歲那年已鬧離家出走,今年20歲的她,現回頭細看舊日的足跡,才明白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在幸福家庭長大,小時候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常覺得媽媽好煩,不時跟她吵架,心想:“你都有病,我懶得跟你講。”甚至曾想過踏入18歲成年就要搬走,13歲那年,有次自己做錯事被媽媽揭穿,我還死不認錯,嚷著要離家出走,拿著三千元紅包錢吵著要走,媽媽說:“你走啦,你拿錢也就是想走。”當然我沒膽量走,死死氣地回房間,還懶有型勁大力關門。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頑皮,為了跟同學去玩,常說謊騙媽媽,甚至試過在媽媽錢包偷偷拿了40元買Twins閃卡,怎知被媽媽發現,當時我怎也不肯承認,還死撐說:“40元需要拿嗎,少吃一餐都有啦。”結果被媽媽拉出門口罰站,那時尚在讀國小,以為沒家可回,怕到狂哭。

  永遠懷念外婆

  直至16、17歲踏入社會工作,見家人時間少了,突然發現我原來好需要家人關心,以前常吵著要搬走,現就常回家吃飯,工作后跟家人關系好了很多,人也自律很多,學懂關心父母,以前讀書十萬個messages send給朋友,連msn都block了父母,但現在我不但add了父母的facebook,天氣轉寒更會send訊息提他們添衣。

  至于外婆雖然已離世,但她永遠活在我的心中,4歲前我在上海跟外婆住,好懷念那段日子,外婆不但將音樂帶入我生命,影響了我很多,以前我好喜歡摸著外婆耳朵睡覺,現在雖然碰不到她,但我不覺得她離開了,還讓我清楚了一件事,就是不害怕死亡,因為我仍然感覺到她的存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