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鄧紫棋微博曬信仰:這份愛讓我充滿力量

隨時可以致電客戶服務熱線:010-82053571、010-82051760線上咨詢

  繼5個月前藝人鄧紫棋受洗歸主后,她常對公眾見證自己因信基督而發生的美好改變。這位因信基督一度愛情觀大轉變的女歌手,近日在微博上曬信仰“感謝上帝”帶給自己的美好轉變,又惹來眾多冬粉的關注及祝福。

  

\

  “我真的,很愛,我的生命。而這份愛,讓我無時無刻都充滿力量。我真的很幸運,thank you god(感謝上帝)!”博文隨即還附上鄧紫棋的近期生活照一張,笑容滿面,看上去開心并且幸福。 在她的微博中,鄧紫棋常描繪自己點點滴滴的心情。自己也告白是喜歡與人分享內心的人。“我的生命真是超級無敵美好,我擁有的所有東西我都超級無敵喜歡,為什麼神對我那麼好,我真實超級無敵幸福!” “事情的完美在于創造它的人賦予它的獨特和意義,而對我來說,很明顯這個人是耶穌。就是因為他,才讓我在這個世界的時候,不至于崩潰。”“只有光不在的時候,黑暗才能張牙舞爪,所以趕走黑暗最強有力的方法是,讓光進來。這也是唯一的方法,但萬試萬靈。” 2011年9月,鄧紫棋悔改信主,并接受水洗,甚至一度在某次公開會上宣稱自己等待受洗時候的心情就如等待結婚一般。受洗之后的鄧紫棋常對公眾見證自己信仰之后在人生觀、愛情觀等方面的改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