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鄧紫棋銅鑼灣小店做店員 想派傳單被拒

鄧紫棋昨天(2月19日)前往銅鑼灣一間小食店做“一日店員”。G.E.M.表示不敢投資小食店,擔心自己會吃光店鋪內的食物。

  

有G.E.M.這個人肉生招牌,小食店的生意當然源源不絕。

有G.E.M.這個人肉生招牌,小食店的生意當然源源不絕。

  

G.E.M.(左)在小食店內做店員,吸引不少歌迷排隊支援。

G.E.M.(左)在小食店內做店員,吸引不少歌迷排隊支援。

   (文/小易)據香港媒體報道,鄧紫棋(G.E.M.)昨天(2月19日)前往銅鑼灣一間小食店做“一日店員”,負責收銀及招呼客人,吸引不少歌迷圍觀及光顧。G.E.M.表示做歌手是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公司想借機會讓她能更多地機會認識社會各個階層,決定派她去不同的地方實習。她說:“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公司第一站安排我做小食店,小食店的同事好好,讓我一邊收錢、一邊吃我最愛的臺灣香腸,很開心做了超過一百單生意。我最想試的就是派傳單,很想感受一下一天之內被人拒絕九百幾次的滋味。”

  G.E.M.不敢投資小食店,擔心自己會吃光店鋪內的食物。她還稱贊自己計數不錯,希望可以做會計。她還透露今天(2月20日)將啟程前往臺灣舉行新碟發布會,由于工作行程太匆忙的關系,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男友林宥嘉見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