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有話直說不隱藏心事 與何超蓮成知己好友

鄧紫棋有話直說,不喜歡隱藏心事。

  

鄧紫棋有話直說不隱藏心事 與何超蓮成知己好友

  李蘊因鄧紫棋而信教。

  

鄧紫棋有話直說不隱藏心事 與何超蓮成知己好友

  何超蓮沒有架子,身邊不乏知己好友。(資料圖片)

   2012年2月3日 香港 信主的鄧紫棋(G.E.M.),身邊圍繞的都是教徒朋友,像謝安琪、鐘舒漫和李蘊,她還想引導賭王三太千金何超蓮信主,雖然大部分圈中人為保護自己都筑了一堵墻,但鄧紫棋卻覺得無事不可對朋友言,做知己最重要是講信任。

  自己由小到大都沒有秘密,可能跟性格有關,我不喜歡將自己收起來,什麼事都跟朋友說,入行后,自己也認識了幾位圈中好友,常跟他們分享心事。

  最信任鐘舒漫

  何超蓮跟我是同一化妝師,大家年紀一樣,性格相近,有聊不完的話題,雖然她是賭王女兒,但沒有千金小姐脾氣,也沒有保鏢、跟班隨身,平時她喜歡喝珍珠奶茶,又喜歡吃街邊小食,所以跟她相處沒有壓力,我還好想影響她信主呢!

  李蘊就是被我影響信主的,我們拍戲認識,因為自己受洗后好開心,跟李蘊說我跟神聊天,起初時她覺得好害怕,以為我真的聽到神的聲音,后來我帶她去教會,她見到大家都很開心、平安,她就越去越頻繁,我們也越來越好朋友了;鐘舒漫也是我的教友,我覺得她似跌下凡間的天使,又美麗又好人又熱心,我很喜歡她,連感情煩惱都全跟她說,我好信任她,知道她不會出賣我。

  謝安琪從旁提點

  另一個教徒朋友就是謝安琪,自己通常跟同輩的人交朋友,前輩會覺得我是一個小妹妹,不過,謝安琪就經常突然發兒子的短片給我看,她給我一種好安全、可靠感覺,可能她是一個媽媽,思想又成熟,我們背景相似,都是在小公司出道,之前有報道話我們是臭四同學會,她叫我不需要介懷負面新聞,她是一個很坦誠的人,會跟我分享自己的經驗,教我某些人不用理,某些說話不用聽。

  后記:擇偶條件-教徒

  跟身為虔誠教徒的鄧紫棋做訪問,她每個話題都可以跟神扯上關系,看來耶穌給予她好大的心靈滿足,難以想象一個20歲的歌手,原來每日都看圣經,每晚都花幾小時寫靈修日記,難怪她的擇偶條件只有一項——教徒,因為她相信神已為她安排了真命天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