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期待兩年后出嫁 野蠻女友學習無私奉獻

在訪問中,鄧紫棋已暗示真命天子已經出現

  

鄧紫棋期待兩年后出嫁 野蠻女友學習無私奉獻

  鄧紫棋自受洗后,對愛情觀有180度的大轉變

  

鄧紫棋期待兩年后出嫁 野蠻女友學習無私奉獻

  陳偉霆希望鄧紫棋要隨自己心意而行

   2012年01月30日 香港 今年20歲的鄧紫棋(G.E.M.)在3年前入行,曾幾何時希望25歲結婚,自她邂逅了臺灣歌手林宥嘉后,兩人的遠距離愛情阻隔重重,鄧紫棋更受到“嘉迷”嚴詞攻擊,嚇到不敢再提對方,惟驚動了愛情的她,在受洗后得到神的啟示,令她憧憬希望22歲踏上婚姻之路,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

  以前,我覺得愛情是無論什麼事男朋友也會遷就我、管接管送,我送的禮物就算不喜歡都不會表露出來,還要每晚跟我談電話,節日一定要留給我,情人節更奉旨要慶祝,他不一定要將“我愛你”說出口,但行為上一定要表現到很關心我、很愛我;如果我付出了十分的愛,男友只回報二分,我會覺得好不劃算,認為他是一個壞人,我會感到氣餒不想再愛他了,故以前常跟舊男友為小事吵翻天!

  學會無私奉獻

  去年9月我受洗了,當我真正認識了耶穌無私的愛,明白了真正的愛情,不是看回報而付出,不是你收到男友的禮物,所以送回一份禮物給他,而是你送禮物給他,純粹是因為你愛他,無論他是否喜歡這份禮物,你也送得很開心,因為這代表了你對他的愛,學懂怎去愛人、不看回報、依心付出,所以作為女友,最聰明的做法是不要求男友付出,不要求他跟你聊電話,這樣他反而覺得這個女友很好,自然就會多些陪你。自己15歲初戀,到現在交過3個男友,我沒有拍過散拖,我覺得拍散拖的人不會付出感情,我自認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因為我好專一。

  被批評博宣傳

  然而跟他(林宥嘉)那件事發生后,我好擔心,因為至今他的臺灣和內地冬粉還是罵我,經常被人說我是為宣傳,真的很慘!自己只想專心做好音樂,從來不搞是非不造新聞,之前跟陳偉霆、側田的緋聞全部是假的!香港記者由我16、17歲看著我長大,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但其它地方的媒體卻不是,所以我好擔心,之后不敢再提他了,希望大家留點空間給我處理,總之我一輩子都不會用感情為宣傳。

  我覺得一段遠距離的愛情,等于跟神相交一樣,自己處理得很好,雖然我見不到神,不可以跟它說話,不可以抱著祂,但精神上可以溝通到,我覺得好緊密,現在我對愛情的看法,不一定要他坐在你面前,只要你肯花時間,就能維持關系,我覺得跟男友講電話好像跟神祈禱,完全不需要他出現,不受環境影響的愛,就是我現在的愛情。

  認定終身伴侶

  我現在只得一個擇偶條件,他一定要是基督徒,我好想男友有了神之后,懂得怎麼去愛我,加上見到很多基督徒夫婦相處得很開心,所以真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基督徒。

  以前我希望25歲結婚,但現在卻想22歲就結婚了!我常想結婚了一定好開心,他一定是我一生一世的伴侶,我曾經問耶穌:“我是不是跟這個人結婚呢?”神給我的印證令我很安心,這個印證現在不能說,要結婚了才可告訴大家,雖然祂沒說什麼時候結婚,但我希望是22歲,無論神安排誰給我,他一定是最好的人,至于真命天子是否已出現?現在不能說,如果不是他就好啊!哈哈。

  異性緣勁旺

  入行短短幾年的鄧紫棋曾先后跟幾位男星傳緋聞,除了臺星林宥嘉外,其它都是假新聞!

  林宥嘉

  2009年,鄧紫棋和林宥嘉被爆于臺北約會,之后林宥嘉來港開演唱會,不避嫌唱鄧紫棋的歌曲,令兩人戀情外泄,之后林宥嘉被踢爆來港密會女友,兩人吃飯、抱抱、親密全程被狗仔隊偷拍,最后更要報警求助,令戀情曝光。

  陳柏宇

  有傳陳柏宇(Jason)力追鄧紫棋,但女方強調屬流料,并慨嘆追求者都被嚇跑。緋聞曝光后,Jason反指鄧紫棋是小女孩,有人對她好一點都會心動,一切都是她想多了。

  陳偉霆

  鄧紫棋跟陳偉霆因拍電影《愛出貓》傳撻著,兩人不但互相買唱片支援,又公吃飯合照,令戀情一度甚囂塵上,但其實兩人只是情如兄妹罷了。

  陳偉霆:她好可愛

  鄧紫棋與陳偉霆(William)在未入行前已經認識,其后兩人先后加入娛樂圈,因合演電影而傳緋聞,對于和鄧紫棋傳出戀情,陳偉霆不覺意外表示:“有什麼奇怪呢?我跟每個合作拍電影的女孩子都傳過啦,除了夏文汐和吳家麗姐姐外,我覺得這些緋聞是電影宣傳。”有指因鄧紫棋常在網上自爆和陳偉霆約會,又買他的唱片,令外界覺得他倆是故意?陳偉霆哈哈笑說:“她有在網上自爆嗎?我都不記得了,無所謂啦。”問陳偉霆是否覺得鄧紫棋太小女孩,故對她沒興趣?他小心回答:“唔……以她現在的年紀,她在我心目中叫做可愛啊。”

  陳偉霆對鄧紫棋打算2年后結婚表示不知情,但一定會恭喜及支援她,他覺得做人最重要是要忠于自己,要依自己心意而行,在他眼中鄧紫棋當歌手后,承受了沉重的壓力,故只望她活得開心。

  戀愛大過天

  鄧紫棋希望在2年后的22歲步入教堂,與圈中部分女星結婚時間差不多,至于能否跟另一半白頭到老,全看緣分安排。

  何思諺

  20歲“陽光妹”何思諺(Leanne)跟樂隊Mr.成員Tom拍拖3個月,去年奉子成婚,Tom即撇舊愛蔡穎恩(Evelyn)移情別戀,但三人堅稱依然是朋友。

  關之琳

  “大美人”關之琳是圈中少有早婚女星,當年19歲的她不顧父母反對,與認識僅2個月的富商王國旌在美國拉斯韋加斯閃婚,可惜夫妻關系只有9個月短暫日子。

  徐淑敏

  “乳神”徐淑敏(Suki)于25歲嫁給飲食才俊黃浩,兩人拍拖2個月即情投意合宣布閃婚,并三年抱兩先后誕下兩名女兒。

  徐子淇

  “千億媳婦”徐子淇于24歲那年下嫁富豪李兆基(四叔)二子李家誠,在澳洲雪梨舉行夢幻婚禮,現時兩人育有兩女一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