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鄧紫棋劉子千吹旺龍年 兩者互動笑點百出

2012年1月26日 香港 去年不約而同成為網友熱話的G.E.M.(鄧紫棋)和劉子千,近日相約玩風車吹旺龍年,曾在頒獎禮上自爆是“千迷”的她,這天對著劉子千變得不懂說話,劉子千大贊G.E.M.是美女,笑言自己的字典裏有G.E.M.,坐在她旁邊很緊張!

  憑一曲《念你》在網上爆紅的劉子千,去年被網友惡搞成多個MV版本,G.E.M.也因陳年網志批評胡杏兒被網友惡搞一番,慶幸兩人被越搞越風生水起,加上去年底G.E.M.在頒獎禮上自認是“千迷”,造就了這天“棋子”會,兩人親手做風車吹旺龍年,劉子千還扮豬鼻襯托卡通豬風車,令G.E.M.笑不攏嘴。

  高唱笑爆成名作

  G.E.M.去年演出想找劉子千做嘉賓,可惜他卻在臺灣忙于宣傳,問她欣賞劉子千什麼?她害羞說:“在他面前這樣問我,想我怎樣回答?” 劉子千馬上唱出成名作搞氣氛:“我的字典裏沒有放棄……”G.E.M.說:“因為這首歌,我看他上《康熙來了》節目,他說在家裏叫爸爸作父親大人,我覺得很好笑,就想拍古裝一樣。”G.E.M.還好奇問劉子千的字典裏還有什麼字?他鬼馬說:“有鼓、鋼琴、漢堡包、G.E.M.。”她聽到自己的名字馬上扮正經說:“這很重要。”令全場大笑。

  “我叫她鄧小姐”

  劉子千說:“我也很喜歡G.E.M.,她人漂亮,唱歌很好聽,坐在她旁邊很緊張,有美女坐在旁邊我已不會說話了,但我不叫她G.E.M.,我叫她鄧小姐,因為她姓鄧。”G.E.M.捧腹大笑說:“他真的太好笑了。”

  對于去年分別被網友“惡搞”,G.E.M.笑說:“我覺得榮幸,娛樂圈就是要給別人帶來娛樂,我做回我的本分,不會生氣。” 劉子千也說:“我覺得挺有喜感,感謝每個關注我的朋友。”談到新年愿望,劉子千搞怪說:“今天可以坐在G.E.M.的旁邊,我愿望已經成真。”G.E.M.哈哈笑說:“我也是這樣認為,今天坐在他旁邊,龍年已經無憾了。”

張貼留言